close
自從我搬家
就一直流連PTT
看鄉民們推薦附近的美食
這個蚵仔煎剛好就在租屋處附近
不用特地繞路真lucky

在端上桌的時候內心有些小失落
因為看起來很小
畢竟一份要價NT45
在新貧族的眼裡是很貴的



不過筷子一夾開就有意外驚喜
原來他可以展成兩倍大小
青菜也很多
而且切的碎碎的也很容易送入口




來張蚵仔的特寫? 不過被我夾的爛爛的了說 = =

咬下去的時候更能深刻感受到蚵仔的肥美
尤其今年的牡蠣品質很佳
每顆都甘甜有味
不敢吃的人真可惜

另外還有賣三絲丸湯 NT20整
雖然我不愛這種丸類
不過這湯真的很超值
小小的丸子是以填滿湯為基準
整碗丸子多到不行
小胃女孩點這碗湯就會飽了(可惜我不是)

雖然鄉民們都說這間店雖然好吃但店面很舊環境不好之類的
不過我覺得金三角比較可怕
而且在旁邊幫忙的阿伯年紀很大了還很勤快的整理桌面
上菜也很有禮貌
是間讓人好感度會倍增的小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