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8/23星期六
------中午11:45入場-------
         12:00
阿根廷VS奈及利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點: the Tarven岠蕊餐廳
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信義路4段415號 (國際會議中心附近)
         02-8780-0892

收到版主熱情的號召,生平第一次在運動酒吧看球真的很熱血!!

一個女孩穿著全身球衣單獨參加確實害羞

但是在比賽精采的時候搭配眾人的歡呼聲讓情緒更激昂哩

這次Tarven因為球賽的關係,所以低消500 算是有點門檻的店

基本上都是要點到套餐加飲料才會達到低消(套餐是不附飲料的)

為了趕快看到球賽,所以我隨便點了考半雞套餐(380?)加可樂(120?)

final round-1.jpg

最先上來的沙拉,雖然被我吃了一點,不過份量本來就不多,可以選擇千島醬或酒醋醬

final round-2.jpg

平凡卻昂貴的可樂

final round-3.jpg 

主菜現身!! 份量真是嚇到人的多,我預期只有小小的雞塊而已

final round-4.jpg

以可樂來當比例尺應該可以看出籃子的大小

除了上面的半雞外,下面還鋪滿了香酥的薯條

 烤雞的肉質也很鮮美多汁,算是意外點到的好料理

可惜它實在太不方便吃了,除了中場休息時間可以對它下手

整場球賽讓我忙的只能先用薯條塞牙縫

最後球賽的時候它還剩下大半

不過打包帶回家又是一頓豐盛的晚餐

我想沒有低消限制的時候

應該推薦兩個女孩吃一份剛剛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