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莫名下定決心要將美食都化成日誌
首先第一個開張值得紀念的是北海道咖哩(喔耶)

自從到南崁以後就在桃園板上看到這間店
一直很想去 
不過鄉民們報的路名都好"在地"
不是桃園人很難理解,所以都因為找不到而無功而返
最近大概摸透位置,就決定要去試試了

據說北海道咖哩的老板跟老闆娘都很隨性
所以很常沒做生意(平日公休是星期二)
今天剛好有遇到有營業算是註定的吧 哈

菜單照-

因為天氣很冷(12),本來我想點薑燒肉或親子don的,但是既然店名叫北海道咖哩
我想應該對咖哩有些堅持吧,最後注文的是雞肉咖哩

雞肉咖哩(NT140)-

本來飯的上面還有裝飾葡萄乾,但是因為太不討喜
所以最先被一口吃掉(也忘了先拍照)
吃了以後才發現那好像是用酒醃漬過的葡萄乾
不知是否為了配合咖哩所做的提味?
在用餐到一半的時候還有另一位客人專程來買醃黃瓜跟這葡萄乾吶
只是這其中美味我吃不出來就是

在批踢踢中有很多鄉民大推北海道咖哩
反推的人也不少
所以點咖哩的時候其實有些膽怯哩
吃第一口的時候確實有些失望了
本來以為是放很多辛香料有特殊口味的咖哩
結果口味是偏甜的家庭式咖哩(有種小時候的感覺)
或許這本來就是她的賣點,還是日本咖哩都這麼甜??
總之和我期望不同,但並不是不好吃
咖哩裡的馬鈴薯跟胡蘿蔔都燉煮的爛爛的,湯匙一切就碎了
胡蘿蔔惱人的臭味也減少很多
可以讓人安心的入口

在北海道咖哩用餐還有附贈海帶湯跟咖啡紅茶

相機沒閃光所以照出來的湯好黑啊
雖然照的不清楚
但是這海帶湯很好喝,很鮮美
不過一口氣喝2碗簡直撐死我了,哈

最後附上北海道住址-
桃園縣蘆竹鄉大正街2號 (03-3114681)
最直接找到北海道的一條路就是南崁中正路(南崁往桃園方向)右轉忠孝西路,過了頂好附近的橋後就差不多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