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
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08巷2號1樓(水源市場旁)
TEL:(02)223640311


如果說最近最能挑動我食慾的
我想一定是金三角
能夠知道金三角真是要感謝Ms.大蕃薯

在學校與市場的小巷內有著狹小的店門口
一般來說是很不吸引人的外觀
若是有著公主病的女孩是進不去的

一進去便先點了Ms.大蕃薯推薦的雞雜
搭配的麵點則是因為新奇所以選擇粑粑絲
粑粑絲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米線
不過是比較寬的 (我愛寬麵)
由於雞雜麵是比較重口味的
所以點了之後老闆娘還有提醒說是否要吃辣
我反骨地說了要大辣
上菜後對於滿晚鮮紅也覺得滿意十足

很多標榜麻辣口味的店家與食品
都會藉由其他的附加產品來提升辣度
例如:辣油,胡椒,熱湯...等
但這些東西都不是其本身真正的辣
咬上一口雞雜粑粑絲還覺得沒什麼
但配合上雞雜湯後就能感受其他的美好
湯並不是很燙口
主要的辣味也是來自這湯頭
對於嗜辣如命的人一定覺得是難逢的知音
其中的腿邊肉也煮的很軟嫩一夾就開了
雞雜散佈其中構成另一種驚喜
因為內臟的食品總是有一種特殊口感
配上湯底後可以強化那感覺也順便除了腥味

除了雞雜麵
我們也有點另一項招牌-大薄片
所謂大薄片就是很薄的三層肉拌上高麗菜絲及醬汁
由於肉片切的很薄所以肥肉部份不會讓人覺得噁心
用肉片包著大把的醬汁高麗菜絲入口也會大大地降低了罪惡感

『飲食很均衡呢,看吧』



整間店的食物都是偏東南亞又酸又辣口味
夏天來一定更夠勁
還有專屬的夏日飲品我也還沒喝過
聽說他就要關門了(消極抵抗物價上漲)
但是希望可以繼續開下去
我還想跟他有更多回憶啊!!!!


雞雜麵照 上方附有鮮嫩有腿邊肉一塊

雞雜湯與粑粑絲

大薄片

牆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